
有雷?那我不得不品鉴一下了




有雷?那我不得不品鉴一下了

连个人线都没摸到,共通线玩了一点点就受不了了 本来想打个6分,但鉴于其为我带来的糟糕体验,思考良久还是给了5星 整个作品散发着一股平庸的臭味,在我看来这种作品甚至不如像《哀鸿》这种有心恶心人的雷作,至少,雷作还能提供话题度,让人产生猎奇的好奇 作品中唯一的优点是女角色立绘非常好看人设不错,无论是三个女主还是作为配角的萝莉房东和金毛人妻甚至是赤雨杀手都很让人觉得很涩 然后就是大量的吐槽了 首先男主立绘第一印象很猥琐,巧克力色皮肤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黄黑混血,包括立绘也非常诡异,常态立绘脖子角度非常奇怪 然后是男主人设,至少公通线我玩到的内容来看,对待女性态度主打一个有贼心没贼胆,平时性骚扰不落下,又是袭胸又是黄色玩笑,女性真上来投怀送抱了又缩回去了,设定实力和剧情表现完全不符,装满昂贵义体有家传剑道可以单人护卫政要的狠角色打个地头蛇都要求助外挂 设定也很奇葩 在一个设定上高科技的世界观下,游戏中的Dmod表现力近乎魔法,实战看来就好像佐助开咒印了一样,身体被打烂了都能靠自我恢复原地仰卧起坐,已经是最最基本的物理学都不存在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卡表那边的生化病毒来的 剧情也缺乏张力,共通线里的日常情节非常白开水,战斗剧情则被糟糕的演出和离谱的设定毁了 音乐更是烂到家,很多时候播放与切换都非常突兀,单调乏味 除了人设可以给到8分以外,其他的内容全部都只能给到6分及格 然而一个除了人设以外全部六分的作品,它所散发出的那种“庸俗”的感觉让我对他的观感直接烂穿地心

有雷确实是有雷,但其实女主被反派吸血洗脑对我来说还好,我接受不了的是男主开头就和配角搞上了,能攻略还好,不能攻略是何意味,游戏整体下来战斗不错,但是日常和恋爱部分都挺普通的

主线剧情方面其实槽点挺多的,不过在服务于塑造角色和谈恋爱方面算是尽力了,属于如果被剧情带着走了会感觉很好,然后推完一过脑子发现不对啊233,不过玩这种游戏本身也大部分都是体验和美少女谈恋爱的,总之推荐

夏和小这作配的还挺放飞自我的,cv厨可以玩.但是大小姐人设还是太垃圾了

夏和小这作配的还挺放飞自我的,cv厨可以玩.但是大小姐人设还是太垃圾了

黄毛是夏河小配音,俘虏无脑玩 女主和德斯人设都挺不错的,就是大小姐这个形象有点单薄 打斗这块比起前几作称不上两大管饱,没有开挂,也没什么智斗,也没啥雷点 个人评价整体中上 补充:这作雷点主要是说后续FD,在结局直接copy男主记忆造出个男二送给两新出角色 本篇女主线也有点牛,女主被反派boss变成眷属(结局包饺子) 但是如果你只玩德斯+大小姐+这两后续fd雷点就不存在了,并且德斯人设还挺不错的,哪怕不玩女主线也建议玩玩德斯线+FD

孩子们这不是新作,这作是22年的

这作有FD,我只知道这作FD的雷好像是,有男主复制体,复制体有男主记忆,正宫配男主,其他女角色和复制体配种,就这样。何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