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LV 158说道
香作一枚呀 玩的时候跟随自己内心选择就好了,配音特别涩、社保应该也没问题 全cg的话得收集4个结局,最后体验过没有堕落的剧情后反而觉得更舒畅呢(?)




香作一枚呀 玩的时候跟随自己内心选择就好了,配音特别涩、社保应该也没问题 全cg的话得收集4个结局,最后体验过没有堕落的剧情后反而觉得更舒畅呢(?)

很好,配音太涩了

能接受画风以及题材的话,还不错

次元卡过期了,这个好玩吗?看图片好像还可以啊

ntl还要看毒药社猪豚社发力 这画风。。。。。

不是,这哪里ntl了,怎么看都是牛头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