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achLV 250说道
创世迷宫3651层是人能想出来的啊,给我走死了快,一个不注意银勺子断了就直接四面楚歌。以及黑幕地图也太恶心了。 肝度还是比较大的,但其实没有世界树那么肝,刷两本结魂G和一队二转法师队就能轻松练级了。不过固有技能99级才能继承属实恶心。这也基本强迫你刷满转生前的等级。 剧情基本上分为三部分,而第三部分剧情基本就是结尾部分所以不是很多。第一部分总体基调是很轻松的,会让人觉得这是很休闲恬静的游戏,但一些冲突其实已经埋藏在日常中了。就这样进行到第一部分结尾时,情节急转直下,血与哀嚎与火将故事撕裂并焚烧殆尽,一切都陷入不可避免的绝望中。 等到第二部更是连装个样子都不做,故事一直维持在压抑灰涩的低压氛围下。娜奇从ui-moon回来后得知已经过了两年时我立刻就觉得很不安,因为回来见到妈妈时妈妈没有表现出任何两年不见该有的担心。那时我就觉得脑子里有什么嗡嗡作响,果然啊。。。。。 最后吐槽一句,剧情里的下三路情节太多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