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ro-bossLV 4658说道
剧情方面算正常水平吧,没什么亮点但也不算太突兀;cg部分是动态的很不错,可以给到7分,但是女主形态太多了导致看起来比较割裂,应该扣0.5,总的来说6.5分




剧情方面算正常水平吧,没什么亮点但也不算太突兀;cg部分是动态的很不错,可以给到7分,但是女主形态太多了导致看起来比较割裂,应该扣0.5,总的来说6.5分

非常优秀的作品,NTR细腻 剧情不唐突 描写细腻,非常值得游玩. 总体CG很好冲,这次应该是有官中了.冲就完了

剧情上没什么意思,没有强迫,更无被迫。唯一的强制力也就是她母亲了,要求高,控制欲强,但显然你不能指望她的塑造,就几句也能有触动那是你学生时代苦逼联想到了。 所以要走坏结局就是自愿,我能理解靠某件事来逃避的合理性,但还是那句话,你不能指望几句话的剧情。 画面这块,人物一致性都很难说得到了保证,操作方面则尽显上世纪gal的遗风,但去除了精华,只显得更啰嗦了。 至于配乐和背景,一股儿熟人味。 总之,可以玩,但如果中途厌烦了,直接退出扔进回收站也不会让你有什多大损失

两个人的剧情几乎完全一样,而且可以说纯好奇自愿,没有凌辱,剧情个人觉得挺老套的

每个人视点不一样带来的偏差吧,只有玩的人多了以后评分才更具代表性

还以为冬日狂想曲出续作了

这个是demo还是正式版啊,下了好几个demo

其实一般,在另一个平台已鉴赏
1776321723941.jpg)
看了评论说神作才玩,结果这不就是很普通的拔作吗?很一般啊,剧情CG游戏性都中规中矩,没啥特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