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zakLV 0说道
h部分还行感觉某些cg用了AI,邪神打红温了冲刺又要躲技能又要打断技能,一阶段正常难度右上角的触手为什么设计跟天花板差不多高了?跳跃按得手生疼二阶段boss直接发癫六个触手全在天上不仅需要跳还要打加冲刺加打断触手攻击再加上躲避地上的自爆怪又加上中间大眼放的地火,谁爱玩谁玩吧这还是在收集几个加耐力回耐力的塔罗牌的情况下都这么逆天后期什么情况不敢想,原来邪神就是最后的boss全程两小时通过但通过不解锁全cg懒得收集了,各种跳跳乐略微有点恶心,银河城苦手慎入




h部分还行感觉某些cg用了AI,邪神打红温了冲刺又要躲技能又要打断技能,一阶段正常难度右上角的触手为什么设计跟天花板差不多高了?跳跃按得手生疼二阶段boss直接发癫六个触手全在天上不仅需要跳还要打加冲刺加打断触手攻击再加上躲避地上的自爆怪又加上中间大眼放的地火,谁爱玩谁玩吧这还是在收集几个加耐力回耐力的塔罗牌的情况下都这么逆天后期什么情况不敢想,原来邪神就是最后的boss全程两小时通过但通过不解锁全cg懒得收集了,各种跳跳乐略微有点恶心,银河城苦手慎入

看这个游戏界面就有很想玩的欲望真是不错

哇,终于1111111111正式版了 好爽!!!必须马上开玩,老样子只要是act就要吃一下,难得吃这么好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玩过demo,个人感觉这个游戏性很强